奥利奥小饼干

扔笔!(开玩笑,可约稿)

小泰迦第一次来地球都有内些前辈来拜访啦~

梦比优斯篇:

     “小泰迦去地球了??那怎么行啊!武器带齐了吗?该交代的都交代了吗?跟他说别破坏建筑啊!我还没送送他那!”

      听说了这个消息的小梦飞速从希卡利的办公室冲去了警卫队训练的地方,询问了泰罗教官之后直接飞去了地球。来到地球化身人类样子的小梦左找右找都没有发现泰迦的踪迹,在路上碰到了接受过E.G.I.S.(伊吉斯)帮助的市民,通过市民的指引他终于找到了正在追捕邪恶外星人的工藤优幸。

     小梦凭借着丰富的地球生活经验张口就喊:“小泰迦!是我呀是我呀!是你梦比优斯叔叔!”听到这句话,优幸一把捂住小梦的嘴巴,看了看四下无人,只有两个被自己抓住的邪恶外星人,才放心的松开了手,小梦像是第一次见到泰迦一样,激动的抓住优幸的手,蹦答来蹦答去的,提出了一大堆问题也不知道是问泰迦还是再问优幸。

      小梦:“好帅呀好帅呀!!不错呀!!人间体也很有英雄的样子呀!”

     泰迦:那当然啦!为了保护地球义不容辞!你就别为我担心啦”

      优幸:“啊!是奥特战士前辈!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小梦:“好.........好..........太好了........这样我就放心了,泰迦找到一个这么靠谱的伙伴我太开心了......太开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梦抓住优幸的手微微颤抖,边说边哭,一次比一次哭的凶,看的优幸慌得一批,体内的泰迦急忙说道:“别哭了别哭了!你快回去跟父亲说一下我在地球的情况~我要执行任务啦!”小梦用袖子擦了擦眼泪,哽咽着说:“那......我......那我回去了,你有事情一定要跟我说啊,别让坏人欺负了你呀”。说完就依依不舍的伸手飞往天空了,走之前还能听到他哽咽的声音。

     优幸送走了梦比优斯之后向心中的泰迦问道:“前辈也太感性了吧”

     泰迦挠了挠头回答道:“他真只是看着软软的,打起架来帅的飞起!一度是我的偶像那!”优幸听完这话与与泰迦对视一笑便押送着邪恶外星人回伊吉斯了。

     回到光之国的梦比优斯,抑郁了好几天,每天都去问泰罗尼桑泰迦的情况,每次都在担心他会不会受欺负,甚至直接向泰罗提出自己替泰迦去保护地球的念头。泰罗轻轻叹了一口气说道:“你真是像极了从前的我啊.........”小梦听完这话歪了歪头一脸疑惑的发出一声:“嗯?”

泰罗没有解释他的疑惑,拍了拍他的肩,走向了警卫队,留下小梦自己在原地思索这句话。

    捷德篇:

    今天伊吉斯的工作并不是很多,大家都在室内开始健身的健身打游戏的打游戏,大门口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伴随着脚步声的还有一声响亮而清脆的:“大~~~侄~~~!子~~~”。

    社长:???

   美利花:???

    誉哥:???

    优幸:???????

    誉哥充满好奇的打开了门,站在他们面前已经踏入了半只脚的人,是个看上去只有19岁的少年,少年在回头确认了身后没有人跟踪后,才把两只脚都踏了进来,张开双手,迈开步子就冲向优幸,泰迦戳了戳优幸表示这位少年是他熟人,优幸突然意识到什么张开怀抱迎向了少年并说道:“叔叔!好久不见!”在伊吉斯全员诧异的眼神盯着的情况下,优幸还是向大家介绍了这位看起来比自己还小的叔叔。优幸:“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叔叔........朝仓路”在画面静止了五秒之后,伊吉斯全员对小路表示欢迎。

    寒暄过后,优幸就拉着小路出去看看,找了个角落,松了一口气问道:“叔.........叔您怎么来找我了”还没等小路回答,身边的泰迦就大喊一声:“捷德!!!好久不见!!!”小路听到了泰迦的声音急忙回答道:“我听赛罗哥哥说你来了,怎么能不第一时间来看我后辈那~!”

泰迦:“我们两个明明差不多大!”

小路:“可是泰罗教官说,我辈分比你大诶,赛文教官也告诉我,我是长辈,长辈就要照顾后辈哒!”泰迦看着捷德一脸天真无邪,稚嫩的脸上满是伤痕,又像往常一样顺着小捷德说话,让他开开心心的,小捷德摇了摇脑袋塞给了优幸一盒子小星星,五颜六色的,像绚烂的满天星一样善良,塞给优幸后,小捷德对泰迦说:“这些星星是我亲手叠的,希望你看着这些星星能想到远处的家............还有这些点心,是泰罗教官让我捎给你的,有父亲真的很好........”

     优幸听完这段对话,把礼物放在包里,向小捷德深深鞠了一躬说道:“前辈!地球的明天我会和泰迦一起守护好,捷德奥特曼!   请多指教”

小捷德愣了几秒露出阳光的笑容,也向优幸鞠了一躬说道:“请多指教!”还没等小捷德和泰迦说完真心话,一把剑慢慢就伸向了小路的脖子,一只手突然揪住耳朵,直接就拖着小路往回走,小路边倒着走边向泰迦再见,一边喊疼一遍向优幸招手。

      小路:“别揪了!来叶! 疼疼疼!”

      来叶:“我让你买的榨汁机那!!!!!!!”

泰迦问优幸内个姐姐是谁,优幸:“这个.......你理解不了,慢慢理解。”


   





       

  

评论(6)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